首页
导航
物链芯业务CATEGORY NAME
业务信息
咨询与报告
产品与技术
检测与认证
成果与转化
方案与服务
知识贸易
业务案例
业务合作

东莞深圳突然宣布!190平方公里科学城腾空出世!

最后更新:2020-01-21 17:24:54 浏览:1439次

东莞深圳突然宣布!190平方公里科学城腾空出世!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最新传来消息:松山湖中子科学城正式更名为松山湖科学城,其面积也由原来的53.3平方公里优化调整至90.52平方公里,整体涵盖松山湖和大朗、大岭山、黄江一园三镇具有战略价值的相关区域,并由原规划的“两核一轴多区”升级为“一轴一区两心三组团”的宏大格局。

与此同时,深圳光明也宣布3000万元全球征集设计方案,深圳又一个交通枢纽要来了!

 

自此,松山湖科学城携手深圳光明科学城共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发展态势基本形成。一个190平方公里的科学城腾空出世!

 

2020深圳政府工作报告称:北部重点建设世界一流的科学城,打造城市北部中心和都市田园新名片。2020年光明区政府确定:以“主阵地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加快打造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集中承载区。

 

近日,光明科学城中心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方案评审会中,从10家设计团队方案中脱颖而出前三名给出了参考答案。 

 

海内外专家组成评委会对10家设计团队的方案进行评议,最终评选出三个优胜单位。前三名获奖方案,依先后

下一篇秦老师随笔:疫情后的复工期,跟邓小平学习再次创业
上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内部办公 | 联系方式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