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实验室集群CATEGORY NAME
实验室发展
元宇宙实验室
物链芯实验室
央链实验室
实验室申请合作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关于四块分布式存储实验室研讨会

最后更新:2020-01-20 11:52:55 浏览:1495次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关于四块分布式存储实验室研讨会

文章来源:企鹅号 - 四块云科技

|视频时长:1分15秒|

正 文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领导莅临四块科技深圳总部,并召开第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围绕区块链的应用展示区如在创业广场建立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体验区等展开。会议出席嘉宾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何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低功耗无线通信委员会、中国平泉负氧离子产业园总裁章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联席秘书长、旗点区块链生态创始人高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链芯促进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商惠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牧青,中能建(重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仁洪,链上母基金总裁兼创始合伙人李建武,和四块科技创始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CCIAPCB)常务副主任委员会冯国东。

于四块科技合影留念

会议由四块科技创始人冯国东主持,他主要从三个角度对四块物链芯分布式存储实验室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阐述,首先他介绍了物链芯结合有线和无线网络的应用,举了电动汽车使用网络存储的例子,展现了未来云实现数据移动的蓝图。其次,他从软件方面入手,提出了四块科技(深圳)总部已经成功研发出了符合国情,有内务监管的封闭式存储协议,用实际成果证明四块实验室实现了对技术结合国家政策的应用。最后他分享了四块实验室成功研发分布式安装镜像,在互联网PC和手机互联网的操作系统应用上又往前迈了一大步。

四块科技创始人冯国东总结道,随着5G网络时代的到来,四块实验室在未来实现云存储技术后,在不需要硬盘的前提下,人们只要有电脑就能够随时办公,在方便快捷的读取信息的同时,云存储技术能够保证信息的安全性。与手机和电脑相比,云存储在5G网络下能更快的上传信息。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何超对于四块物链芯分布式存储实验室未来的走向表示全力支持,并且提到深圳市政府对于申请广东省级试验室的大力支持。

 

中能建(重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仁洪

中能建(重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仁洪和链上母基金总裁兼创始合伙人李建武通过此次会议对于云存储技术的实现表达了一定的期待,并在会议中表明了自己想要更深入的了解这项技术。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

会议的最后总结道,本地存储一向以可靠性高、稳定性好,功能丰富而著称,但与此同时,本地存储也暴露出横向扩展性差、价格昂贵、数据连通困难等不足,容易形成数据孤岛,导致数据中心管理和维护成本居高不下。随着云计算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企业云数据中心的成功实践,分布式存储(云存储)替代传统存储阵列(本地存储)的呼声日益高涨。相比于本地存储,云存储提高了存储效率,通过分布式技术解决了存储空间的浪费,可以自动重新分配数据。云存储不仅提高了存储空间的利用率,还实现了弹性扩展,降低了运营成本,避免了资源浪费。

四块科技创始人冯国东

四块科技(深圳)作为一家行走在互联网最前沿的科技公司,其创始人冯国东宣布,在未来通过技术实现数据存储更大的价值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令人期待。

 

下一篇四块物链芯实验室:2020年用核心技术作为自主创新突破口,打造DSFS分布式存储第一品牌!
上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内部办公 | 联系方式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