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物链芯大家庭CATEGORY NAME
新闻资讯
战略目标
知识权益
功勋荣耀
媒体关注
领导关怀
社会认可
在线申请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通沃音乐赴元宇宙产业委参观调研

最后更新:2023-11-29 19:53:34 浏览:4909次

 

    2023年11月29日上午,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文刚和元宇宙发展部总经理曾超来京与元宇宙产业委洽谈合作,并参观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常务副秘书长张东华,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助理付锐锋,央链直播运营总监胡小鸥等人在南中轴科技园接待庞总和曾总并召开座谈会议。

    联通沃音乐副总经理庞文刚和元宇宙发展部总经理曾超介绍了联通沃音乐在元宇宙领域的战略布局和最新业务进展,积极参与国家与地方政府元宇宙政策的制定,在文旅、教育、工业等元宇宙领域展开合作,对接政府和企业的元宇宙需求,从理论、设计、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全产业链的研发探索与应用落地。中国联通早在2021年就开始布局元宇宙的尝试,并成立元宇宙发展部。联通沃音乐于2022年加入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担任常务委员,与产业委一道积极推动元宇宙健康可持续发展,赢得业界和社会一致赞许。

     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表示,联通沃音乐在元宇宙领域具有先天优势,提供了元宇宙最基础的设施。近年来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参与国家和各地方政府元宇宙相关政策的调研与制定,并提供参考意见,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对如何进一步合作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将在元宇宙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下一篇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拜访润泽科技公司交流合作
上一篇山西吕梁政府园区管委会来京研讨座谈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内部办公 | 联系方式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