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研究院集团CATEGORY NAME
总院
院务大会
院务委员
院长会议
秘书长团队
名家与产业局
战略与生态局
科研与应用局
业务与市场局
公共服务局
入院申请

何超秘书长与刘鲆副院长出席“区块无界·链改世界——中科星际私董会沙龙”

最后更新:2021-07-04 09:11:53 浏览:6435次

    2021年7月3日14:30,由中科星际主办的“区块无界·链改世界——中科星际首届私董会沙龙”于南昌市海立方聚会馆正式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

  刘   鲆      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CCIAPCB)副主任委员、中科星际董事长

  何   超      央链全球、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及数字经济分会四机构秘书长

  汪   涛      中国光大银行红谷滩支行行长

  肖   燕      江西经管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彭新元      原江西人民出版社副社长

  赖新生      原江西省税务局总经济师

  等众多领导嘉宾共同出席;

  本次大会特邀行业内知名专家,共同探讨中国区块链行业未来10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此次沙龙的企业家学习、交流与社交模式,整合资源,汇集群体智慧,分享大家的知识和经验,共同见证区块链的未来。

董事长致辞



刘鲆

(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CCIAPCB)副主任委员、中科星际董事长)


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深度解读

何超

(央链全球、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及数字经济分会四机构秘书长 )

新基建及分布式存储
 

中科星际商学院副院长刘畅

重量级企业家嘉宾分享

Web3.0生态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嘉宾为(以下顺序为从左到右排列):

  陈杨剑      中科星际运营总裁兼华南大区总裁

  肖   燕      江西经管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刘   鲆      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CCIAPCB)副主任委员、中科星际董事长

  何   超      央链全球、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及数字经济分会四机构秘书长

  杨晓伯      中科星际运维总监

  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度加快,特别是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普及应用,全社会数据总量爆发式增长,数据存储、计算、传输和应用的需求大幅提升,数据中心已成为支撑各行业“上云用数赋智”的重要新型基础设施。

  国家实施算力枢纽,东数西算战略对于分布式存储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因为分布式存储Filecoin的数据存储属性,它可以配合全国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关键节点建设,融入“东数西算”工程项目。目前,FIL通证获取主要集中在IDC机房,节点参与者提供有价值的存储服务获取,同时国内外的互联网巨头也在纷纷布局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的相关产业,在我国河北沧州、已经有分布式云计算产业园实际落地,未来,还有望成为互联网领域大数据云计算的主流趋势。

  分布式存储作为Web3.0的重要基础设施,凝聚了大数据、区块链、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新基建的数据中心建设等核心技术和国策,用分布式存储打造新一代互联网底层传输协议,将加速推动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商业新场景,推动经济社会深刻变革。


精彩集锦
 

  会议现场众多行业大咖、政企领导、知名企业家云集,围绕IPFS分布式存储带来的数字产业发展机遇展开深入探讨,从技术、应用、交易、节点布局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分享,共同推动助力区块链基础设施新基建的发展,为数字经济建设构建坚实基础。

  作为区块链大型存储服务商,中科星际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技术赋能实体产业的过程中不断开拓新视野、培养新思维、运用新技术。未来,我们将打造全方位服务的存储生态,做Web3.0底层基础设施建设者,进一步夯实我国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础,用数字化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下一篇何超秘书长在深圳召开链上诗路技术座谈会
上一篇何超秘书长受聘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物权数字化课题组”专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内部办公 | 联系方式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